close
雖然我的功夫不是很好

但宮廷內生活的肉雞法崙怎會是我的對手

畢盡我也是經歷過數次對決的人

 

不過看來我錯了

法崙實力在我之上

眼看我就要敗陣了

還好 宮外的淑德 也衝進來幫我

就這樣 我一刀砍下 法崙的手臂

哈哈 法崙 你準備去投胎吧

話還沒說完 法崙身體與頭就分開了

是誰奪走我的樂趣

 

一個瘦小的男子踏過法崙的身體

你是誰

"我是公羽 瑟國之主 恭喜你啦 正義的夥伴"


"不過你也該死了 淑德 章晟拿下他"

你們在幹麻 我才是天下之主

"犯了弒君之罪的人是你阿 得到整個世界的是我"

你說什麼 我是正義的化身 我是...

 

那天中午 我只喝了杯毒藥 就跟我的帝國說掰掰了

到底誰才是正義的夥伴? 這是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