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受重傷的風鈴確實還是不方便

暫時托給正芳照顧也好有個照應

便隻身前往安哥治

 

安哥治 帝國邊境 離首都 天都10萬哩

是個毒品 賭博與娼妓的犯罪都市

跟我接洽的是個叫川穎的女生

是安哥治的太陽 眾多男人散淨家產只為一賭容顏

一眸一笑 都可以振奮人心

這是題外話了

不過既然是貞潔介紹的應該就是伙伴吧

 

不知道經過幾道密門 彎曲的密道瀰漫著詭異的味道

雖然前些日子 我也四處躲藏

但沒這的壓迫感那麼大

漸漸的我失去意識

領路人的身影也漸漸模糊

等我回神

領路人已經不見蹤影

 在我面前是位絕世美女

這就是川穎嗎?

 

依舊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