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格版
她是我同事
雖然一起工作很久了
但總是說不到幾句話
直到那天
她轉調到分公司
歡送會的第三攤之後
只剩我和她
看著她的眼睛
也許是酒精作用吧
我對她說 我一直喜歡著她
那天之後
我總是送她到分公司之後才去上班
去分公司等她一起回家
她對我說 她還有男友 但我不在乎
每晚熱線 通話費好幾千 我也不在乎

我邀她一起去洗溫泉
她答應了
酒精催化下
我們不知纏綿了幾次
一起泡澡時還被她撲倒
醒來也再來一次

之後我們總是一家一家的找新奇的motel
我問她 我是妳男友嗎?
她說 不是 因為你是小老公
這一陣子下來 我好像瘦了 荷包也扁了
但我還不是她的男朋友

前天她對我說 她想通了 要和男友分手
但 我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